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与钦州市委党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提高思政课时效性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3 17:51:19 来源:

2020年9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一行到钦州市委党校开展“提高思想政治课时效性”座谈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副院长李向东、吕剑新,中共钦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瑞、副校长郭世松、廖坚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双方围绕如何提高思政课时效性展开深度交流,就联合课题攻关、共享专家资源、共建教学资源库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将以具体项目研究、特色课程、实践基地等为切入点,抓实抓细抓落地开展合作共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围绕钦州社会经济改革发展,为钦州地方的重要决策部署提供政策咨询和决策参考。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下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我院与钦州电务段“党建共建”签约、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