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上题为《构筑共有精神家园 建设合格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6 16:42:19 来源:

5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上题为《构筑共有精神家园 建设合格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党课。

王国强书记从为什么要强调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如何构筑共有精神家园两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以及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强调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马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把马院作为共同的家园,并且要求马院全体党员同志把自己放到建设标准的各项具体要求里,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希望大家能够达成共识,融为一体,本着“求同存异”、“并行不悖”、“守望相助”的原则,坚持“多元一体”思想,为建设合格马克思主义学院去努力、去奉献。


上一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