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稳步推进思政课程线上教学
发布日期:2020-03-18 11:48:32 来源:

按照教育部、广西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线上教学工作为重点,在总结前两周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微信、QQ等工具,运用多种教学资源,精心组织思政课教学。据统计,本周我院共有43名教师开设在线教学课程,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人次达到11851人次

学院以“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为小组,分别深入不同的教师在线课堂进行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学院领导一方面抓好防控期间教学情况质量的监控工作,另一方面全力与教研室主任共同做好复课的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思政课线上教学实践和检查组反馈,教师们使用了不同的线上教学平台,教学方式多样,总体上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线上教学认真敬业,即使个别现代教学技术不够娴熟的教师,也能克服一切困难,做到了防疫与教学两不误,教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特殊时期得到彰显。

 


上一条:战“疫”情 话思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篇

下一条:湾大人相约思政大课 云课堂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