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09:27:0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12月23日下午,由马院分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拓展健身活动在学院工会活动室成功举行。

本次趣味竞技活动包括打乒乓球、套圈圈、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等五个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协作、娱乐、协作和竞争于一体,既展示了个人的技术水平,又体现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深受参赛运动员的喜爱。

活动中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互相鼓励,努力争优。我院广大教职工在共享竞技快乐时光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敢于挑战、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学期,马院分工会共经历了两次健身活动,在竞技活动之前,马院分工会进行了感受校园发展,围绕校内健步走的活动。

上述健身活动为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舞台,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也是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增强其凝聚力与向心力的有效途径。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四)

 

活动现场(图五)

 

活动现场(图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影片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湖北大学黄柏权教授来校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