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浦北县政协主席陈增平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6 17:05: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25日下午,浦北县政协陈增平主席一行12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国强教授陪同参观了校园及坭兴陶教学示范中心。之后,召开调研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钦州发展研究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国强教授对陈增平主席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的具体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陈增平主席介绍了浦北县政协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等方面情况,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强大的师资队伍、浓厚的教学氛围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钦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北部湾大学工作站建设及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影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