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湖北大学黄柏权教授来校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6 17:31: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12日下午,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黄柏权教授莅临我院作国家社科学基金申报与结题专题讲座,讲座由陆衡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学校其他学院教师共40多人参加。

黄教授结合自身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与科学研究经历,梳理了国家社科基金设立历程、2011-2019年立项情况及2019年国家基金相关情况,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围绕研读指南、检索立项、确定选题、挑选人员、精心论证、注意细节、反复打磨七个方面重点指导课题申报,黄教授理论功底深厚、评审实践经验丰富、亲和力强,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讲座期间,黄教授对即将参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分别在用好新政策、开拓新领域,搜集新资料、形成新观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交流与指导,讲座定位精准,内容丰富、交流充分,为老师们提供了一场国家水准的精神盛宴。

 

 

黄柏权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专家简介:
     黄柏权教授,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科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基金、教育部、国家民委等课题20多项,2019获批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万里茶道”茶业资料搜集整理与研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