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07:08:3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员张元朗同志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强同志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向东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李向东、吕剑新同志逐个针对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和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条分析其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张元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按照要求和规定程序认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照检视问题做了深刻剖析,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完善主题教育工作材料。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喜获2019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