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向东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17:12:21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1月4日,在3号教学楼40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向东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题为《认真检视,积极整改,努力提高马院管理水平》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李向东副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极端重要,“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他结合学习体会,对照学院工作实际,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为了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端正思想,认真检视,积极整改,首先从班子做起,从我做起。二是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的大局意识和宗旨意识,努力打造雷厉风行风清气正的学院形象。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他希望学院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快形成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党课学习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开展公开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