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17:06:48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1月4日,在3号教学楼40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激活内在活力,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吕剑新副书记表示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标志,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他认为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党性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是实现历史使命的要求,也是应对执政复杂环境提出的要求。要把握新时代加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突出要求,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努力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他还指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自觉投身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希望学院同志们积极参与,并在实际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升个人修养,践行党性修养。


党课学习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向东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