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16:52:28 来源:

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副院长李向东,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蒙云龙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吕剑新和陈惠娟两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吕剑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先进就是要找差距、接受警示就要保存戒惧的心理。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要对照规定动作进行梳理,查缺补漏,切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尽快开始转段工作,将工作重心转向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订整改措施;全面征求意见,原汁原味地反馈;深入查找影响学院发展的堵点、难点、热点问题,提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查摆问题,立行立改。

陈惠娟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学习了第八专题“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学习材料后深受教育。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学榜样,找差距;宣传榜样,做先进典型的积极传播者,更要以违纪典型警示自己。

许雅斐同志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