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开展公开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09:21:3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11月8日星期五第一节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王利老师在13-110教室开展了一次公开教学活动。王国强、郭宗全、许珍、赖燕、黄洪海、覃敏良、谢娟等老师全程参加。11月11日下午听课教师在中国化教研室开展评课活动。

王利老师主要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三个方面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听课教师一致认为,这节课整个教学过程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王利老师运用肢体语言对学生进行启发或暗示较为得当,教态大方,动作到位,自然得体,让学生有一种亲近感,有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公开课活动,不仅促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的教师相互学习交流,而且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对其他老师的课堂教学也有一定的启发。


王利老师教学现场

 


上一条:赵君书记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向东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