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赵君书记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11:26:0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3日晚,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教授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生作题为“提升政治素质,做建功新时代的忠实实践者”的主题讲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任才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领导和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参与听课。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剑新主持。
      讲座从“什么是政治素质、大学生为什么要提升政治素质、当代大学生如何提升政治素质”三个方面着手,要求大学生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坚持马克思主义一元化指导地位,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影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政治实践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政治实践能力,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认同。此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融入学习、贴近生活,立意高远,内容丰厚的“精彩一课”,让同学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赵君书记授课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区内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开展公开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