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09:47:0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副院长李向东,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江宗超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克难攻坚、担当实干”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江宗超、覃敏良和李海凤三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江宗超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克难攻坚,实干担当,首先要找出困难、问题,把问题摸清楚、把原因分析透、把症结找准确,更要善于解决问题。作为党员要坚定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信念;提升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本领;要铸就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身体基础。

覃敏良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思政课教师要继续弘扬肯干苦干实干的“老传统”,奉行干精干巧干成的“新习惯”。实干永远是现在进行时,唯有实干才是不变的规律。

李海凤同志表示追求“真善美”是思政课教师的原则,也是思政课教学的理想境界。思政课教师需要具备“用仁爱之心面对学生”的师德;“用执著之心面对学科教学”的态度;“用奉献之心面对教育”的敬业。

王利同志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


学习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