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2 15:15:5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姚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旭志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锋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君书记主持。

会上,陈锋书记通报了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

其后,陈锋书记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批评,并逐条分析其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党员同志对陈锋书记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陈锋书记表示要对同志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会后认真梳理和整改,并进行通报。

赵君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多渠道多方式收集了党员教师们意见建议并进行认真梳理,撰写详细剖析材料;会议组织严谨,材料准备齐全,参会人员代表性广,会风好;个人剖析直面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效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角色定位和骨干队伍建设;三是改进工作作风。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做到凝聚智慧、形成合力,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再创新辉煌。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会活动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