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22:10:5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401办公室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吕剑新老师主持。

活动中,吕剑新老师和支部教师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知识和签订《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承诺书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党员干部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强化了敬畏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助力打赢打好黑除恶人民战争奠定了基础。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精神,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配合学校党委统一行动。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同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两学一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