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8:19:46 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刘永福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广场中央,为革命烈士敬献了小白花,瞻仰烈士纪念碑。在小董起义纪念浮雕前,集体聆听了革命先烈事迹,深切缅怀为党、为人民、为国家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刘永福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聆听刘永福抗法抗日的爱国主义事迹,现场感受中华民族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触动和教育,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