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09:37: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衡,副院长李向东,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吕剑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王国强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谢娟、张卓莉两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谢娟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教师在岗位上要树立爱国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三种精神。她表示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教师,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怀揣初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

张卓莉同志在发言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意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走好赶考之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新发展。

丁越华同志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