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09:35:5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1日及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栋401会议室分两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分别由许珍、李军科两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查18个“是否”;六个对照及五个找差距三方面来对标对表找差距。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对标对表找问题、找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指出自身存在着理论知识不扎实、科研成绩不突出、论文写作能力不强等问题,并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道德修养,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科研成果和教学能力。同时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