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09:22:1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7月9日下午,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纪检委刘贤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题包括:专题讲座“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讲人为马友乐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发言人为王利、许雅斐、何良俊、颜文梅等同志);党支部书记马友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上半年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梳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检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书记马友乐进行点评和总结。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潘俊杰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发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点与不足,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在全区高校“原理”课集体备课会上做示范课教学展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